当前位置:首页 > 单位注册 > 确认协议
注册两步骤: 确认协议 注册帐号 完善信息 送审资料 发布信息
单位注册流程:
1、确认网络协议  
2、填写注册资料 请准确填写信息内容并上传相关电子图片,便于工作人员审核。
3、完善基本信息 注册成功待后台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,可登陆并完善企业基本信息,尽量填写完整。
已经注册过帐号了?
注册协议内容:
        为了确保网上经办业务单位的基本信息真实、准确,企业应到浙江省宁波市各地区人社部门办理企业开班相关申请手续。
1、 企业保证申请材料(包括电子材料)中所涉及的文件、证件及有关附件是真实有效的,与原件是一致的,并对因申请材料虚假所引发的一切后果承担全部法律责任。
2、 由工作人员对企业的基本信息和材料进行审核,并赋予审核合格的企业登陆及正常报班(报班项目应在人社部门申请并注册在案)的权限。
3、 企业通过审核之后可以进行正常报班、培训报名。 保证所填写的所有信息真实有效,并愿意承担上述信息虚假带来的一切责任和后果。
    
 
地址:浙江省宁波市兴宁东路228号     邮编:315000
主办单位: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    承办单位: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     技术开发:浙江网新恩普软件有限公司